主题团会||育人育德三十二载 立人立德传四方

时间:2023-05-19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庆祝我校建校三十二周年,让同学们对我校德育精神更加深刻了解。5月17日,建工学院各班级于启航楼召开“育人育德三十二载,立人立德传四方”主题团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0132043

团支书向同学们阐述我校的建校历程。我校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国家承让学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三晋大地本科教育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学校始建于1991年,坚持“自信、自立、自强”的办学情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为山西民办教育带路,并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

微信图片_20230520132052

团支书强调了育人立德的重要性。我校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同学们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养成;我校坚持以德育人的关键内核从来没有改变,始终在坚持德育优先的原则下不断丰富育人、树人的深刻内涵,形成了立德为本的鲜明特色。

班干部及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将育人育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积极的进取之心与学校共奋进。

微信图片_20230520132100

通过本次团会,同学们对我校的建校历程有了充分的了解,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德育精神,系统地向同学们传授了专业知识和道德理论,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认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科院定能不负众望,成为一颗璀璨的夜明珠,散发耀眼夺目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