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学总书记‘金句’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24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5月24日,建工学院团学党小组于启航楼319教室召开"学总书记'金句'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学习会。团学党小组组长邢芮主持,全体组员参加。

学生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对总书记的“金句”进行分享。他们的分享全面详细、富有深意,体现了全体组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句”时的认真透彻。通过党员代表分享,全体组员深刻地感受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富有生气和希望的力量。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1

邢老师对分享会做出总结。邢老师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全体组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一名心怀“国之大者”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2

青春向党,不负人民。通过此次主题学习会,全体组员明白了不畏山高路远的跋涉者,山川回馈以最奇绝的秀色;不惧风高浪急的弄潮儿,大海回报以最壮丽的日出。希望全体组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沿着党指引的道路,不断以砥砺奋进的青春之姿继续前行,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5月24日,建工学院于启航楼301教室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严语近人”主题学习会,团学党小组组长万桐及全体组员参会。

辅导员老师以《两会》金句为切入点,为全体组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教育会。万桐老师希望同学们强化党性修养,时刻绷紧“自律弦”,以更严格的要求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同时呼吁全体组员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充分发挥模范人物的榜样作用,在学习工作中闪光。

3

辅导员老师作主题讲话。万桐老师指出:在迈进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同学们要扎实扎牢信仰之根,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做一个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迎难而上的勇气,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清清白白的人,做干干净净的事,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共树风清气正之风

4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会,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同学们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希望全体学生认真落实两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