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评估知识,贡献个人力量

时间:2023-03-21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了强化评估知识的学习,3月20日晚,建工学院于启航楼各班级组织了“合格评估知识应知应会考试”。由各班辅导员负责考试监考,全体同学参加考试。

本次评估是展示建工整体形象和风采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促进学院发展,促进每个人发展的大好机遇。通过此次考试让学生们了解合格评估,规范在校行为,增强学生们的爱校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321202912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考察,试卷内容涵盖了合格评估基础知识、学校评估应知应会、学校基本情况等涉及迎评促建工作的应知应会知识。

微信图片_20230321202916

考试期间,辅导员老师认真监考,同学们对待此次考试都非常认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合格评估知识应知应会考试,教室纪律严明,井然有序。

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合格评估相关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希望全体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去,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合格评估知识(九)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