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有所属,没你不行||通传纳新面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3-09-26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了给通讯传媒中心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9月26日,通讯传媒中心于启航楼306教室进行纳新面试,通讯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及面试同学到场。

微信图片_20231111194109

面试学生依次上台演讲。本次面试的23级新生都充满激情,他们希望通过面试进入通讯传媒中心以获取更多的实践经验。有不少同学曾经都有过班委经验和专属特长,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得稚嫩和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大方地介绍自我和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面试官们主要从面试者所学专业、实践经验、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着手,严格地选出一批优秀同学。

微信图片_20231111194119

面试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都在认真的审核着,一丝不苟,对每一位面试者都认真做好记录。


此次纳新面试活动,为通讯传媒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同时充分体现了新生饱满的活力与奉献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期待新成员的加入给通讯传媒中心带来新的风貌,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