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劳动中体会不懈奋斗的意义。3月28日,建工学院开展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活动,我院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根据组织安排积极开展义务劳动。同学们纪律严明、听从指挥,到指定区域图书馆有序分组后开始劳动,在劳动过程中积极主动、团结配合,展现了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素质。

微信图片_20230329105711

 本次义务劳动,根据男女进行分组。男生体格强健,搬运图书馆的桌椅板凳和相关设备;女生心灵手巧,分类图书馆相关书籍并进行摆放。同学们在劳动中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细致认真、有条不紊,充分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劳动中体现了自己的价值、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9105858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团结配合,入党积极分子们出色地完成了指定的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不懈奋斗、不畏艰难、勤于思考、善于合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提升了建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精神境界,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增强了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奋斗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一定会继续弘扬这些美好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光添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