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

时间:2023-03-29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了让同学们对党的纪律深入了解,3月29日下午,建工学院于启航楼302教室开展了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四讲《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本次培训由学管科科长何艳君老师担任主讲,77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何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党的六大纪律分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并一一进行详细阐述,指出严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

1

       何老师对党的六大纪律和五大处罚做出详细讲解。何艳君老师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努力培养“八项本领”和“七种能力”,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服务意识,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

       最后,何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青年。何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党纪党规,通过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
       本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纪律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希望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努力上进,把严明纪律和规矩落到实处,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