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举行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时间:2023-04-09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考查积极分子在党课学习中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的基本程度,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4月6日,建工学院于启航楼302教室进行了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在党务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本次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前,监考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身作则,积极配合监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伏案埋头、奋笔疾书,面对考题他们胸有成竹、势如破竹,在考场上从容应对,展现出良好的考场风气。

3

4

 本次试题内容着重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思想以及相关知识储备进行检验,同时也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周学习培训的总结。

5

 本次结业考试旨在督促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奠定基础。

 此次结业考试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校验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而且有利于进一步加深积极分子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激励他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为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