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投入到劳动实践

时间:2023-04-14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培养同学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诚实劳动的良好风尚。4月1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原美荣副书记指示精神,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启文带领60余名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投入到劳动实践中。

1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强化劳动实践教育是我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的重要举措。

2

3

在劳动开始前,梁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对劳动实践教育的感受,听到同学们亲身感受学院巨大变化。梁书记鼓励大学生把劳动的种子深植心中,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在劳动中增阅历、长才干、坚意志、熟技能、知荣辱、懂感恩,不断在劳动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4

5

后勤处校管科李妞萍科长划分重点清扫区域,使得大家有序开展劳动活动。同学们根据区域划分,拿着铁锹,以劳动为美;撸起袖子,以动手为荣,热火朝天地干起来。劳动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每位同学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地投入到实践活动中,辛勤劳动的身影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6

以劳动筑基,以奋斗开路;以奋斗启航,以劳动圆梦。本次劳动教育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学院良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要向榜样看齐,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