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三十二年,挥毫泼墨润校园||建工学院校庆手绘展

时间:2023-05-17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了庆祝我校建校三十二周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5月17日,建工学院于启航楼二楼大厅举办“回首三十二周年,挥毫泼墨润校园”活动。建工学院院长樊保、党总支书记梁启文、学管科科长何艳君、教学科科长王玉艳、办公室主任李思静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政莅临我院进行参观。

微信图片_20230518224803

同学们用绘画描绘我校三十二年来的风雨兼程。三十二年来,我校在面对重重困难时没有屈服和妥协,而是抢抓时机、奋勇向前。我校的发展历程大致分为六个篇章,分别为起步创业篇、广开学路篇、创新发展篇、内涵建设篇、转型跨越篇和展望未来篇。展厅上的绘画展示出科院的历史和故事,展现着科院的文化和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518224813

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宋校长的建校历程。宋校长睿智的决策、坚定的追求成就了今天的科院。他在32年艰苦奋斗中所孕育出的拓荒精神,成为了我校的校魂,蕴含着宋校长的大爱情怀。拓荒精神所体现的丰富内涵,正是我们32年成长的动力和真实写照,使得科院发展成为山西民办教育发展的一面旗帜。

微信图片_20230518224820

微信图片_20230518224822

在本次画展中,同学们都被科院的沧桑历史所震撼。一幅幅图片阐述着科院的往昔,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科院获得的各项成就与科院先辈们、前辈们数代人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我校的拓荒精神发扬光大。

忆峥嵘岁月,几十年初心不变,怀赤子之心依旧砥砺前行。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近距离看到我校的发展历程,学习到我校的拓荒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科院的热爱与自豪。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同学们也会成为科院的历史、科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