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风雨 只待今朝建工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带队开展招生工作

时间:2024-03-23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做好我校2024年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扩大我校影响力,拓展生源渠道。我校于3月23日在迎泽区成成中学,十五中和二十一中进行了招生活动,由吕倩男老师,陈彦町老师,常晋荣老师带队进行。

微信图片_20240327211502

吕倩男老师、陈彦町老师、常晋荣老师分别带队赴十五中、二十一中、迎泽区成成中学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发放我校的宣传手册、现场咨询、互动式的问答环节以及对招生政策的深入解读,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专升本录取情况、就业情况、优势特色专业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全方位地展示了我校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就业前景。让各位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更直观的了解,深刻地感受到科院人的温暖。同时,就我校报考条件、时间安排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细致的说明,确保每位考生都能充分了解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40327211510

本次活动,方便考生和家长更全面、准确地了解我校,了解专升本招生政策及招生专业情况,了解我校的教学招生理念,师资力量以及学习资源等。

随着社会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不断增加,专升本考试成为了越来越多学生追求更高学历、拓宽就业领域的重要途径。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及社会对科院的进一步了解,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加入我校继续深造。同时,也能为我校注入新鲜血液,激发我校青春活力,实现学校与学生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