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把握择业机会,成就精彩职场人生||建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总动员会

时间:2023-05-19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端正择业态度,鼓励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好就业。5月19日,建工学院于线上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由学管科科长何艳君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何老师结合实际分析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与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何老师指出就业要契合时代发展方向,把个人就业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适应社会的新形势,打好主动仗,实现多元化就业,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1

何老师根据学院近年就业调研数据,帮助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并总结就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同时,何老师针对计划工作的同学阐述就业信息的获取途径和需掌握的就业能力,为同学们做出详细的职业规划和就业讲解。

2

何老师希望2023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思想观念,不能“闭门造车”、“固步自封”,要主动走出去,在实践中积累考试、面试经验,做好长期规划和有效准备。通过何老师的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就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树立了坚定的就业信心,学会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当今的就业形势。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的召开,增强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和紧迫感,帮助同学们明确就业前景,促进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