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四个团队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25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在4月结束的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我校共有四个团队获奖。

本次大赛全国共有高校9862个参赛队参赛。其中A 模块中全国共评出一等奖58个、二等奖114个、三等奖228个、优秀奖114个,我校建工学院“苜禾团队”获二等奖一项、“像鸟飞往你的山”获三等奖一项。在C 模块中全国共评出一等奖66个、二等奖132个、三等奖264个、优秀奖131个,我校建工学院“鹏翼团队”获二等奖一项、“园冶团队”获三等奖一项。

微信图片_20230526223728

微信图片_20230526223741


本次比赛,我校获奖情况均优于山西其它高校,这来源是我校建工学子与指导教师赛前的刻苦训练和充分准备以及在比赛中的沉着冷静和正常发挥,他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能力水平,也为自己赢得了荣誉,还为学校争得了荣光。

祝贺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