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就业意识,规划职业生涯||建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3-05-25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就业质量,5月24日,建工学院于启航楼311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建工学院全体干部、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梁书记指出,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助力毕业生实现就业。一是要与樊院长积极对接,引进优势企业,联系强势企业,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二是要提醒毕业生抓住“就业活动推进周”这个大好机会,帮助毕业生做好简历,充分准备,稳步开拓就业市场;三是要继续召开小而专、专而精的招聘会,使毕业生加强了解相关工作岗位,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

微信图片_20230526223914

樊院长强调,就业工作需抓住重点,加强突破。一是要多联系与工程造价专业相关的建筑企业,动用人脉,加速引进;二是要提高包括毕业生在内的历届学生质量,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考取专业证书,提高自身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30526223934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汇聚了力量,相信会成为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新起点。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全院上下要做到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支持就业,人人推动就业,以学生为中心,全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全面、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