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深入建工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20     来源:建工学院     阅读0

3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深入建工学院调研,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教学区域、办公场所。原校长与教师、辅导员、学生亲切交流,看大家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听大家在日常工作和业务推进过程中个人和团队遇到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40324200952

原校长对建工学院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要提高站位,更深层次思考问题、认识问题、提出问题,将调查研究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法宝;二是学院领导要多倾听一线教师、辅导员、学生的声音,梳理汇总问题,并分层分类解决;三是学院教职工要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岗位职责钻研工作,成为研究性的工作者;四是要走出去,和兄弟院校对标对表,在资料建设、环境建设、队伍建设上动脑筋想办法,为办公空间、管理空间释放能量。

建工学院院长樊保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教育教学成就、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学院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24200946

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就在具体工作中、业务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工作调研目标聚集、交流务实,为建工学院进一步深耕培植教育家精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为学生在校生活有更优质的体验指明方向,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建工学院全体干部、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启文主持。